主页 > 乐活上饶网 > 新闻 >
 

大岩资本汪义平:钱的性格

  人因为有热血而有个性,钱因为有时间价值和效用而有了性格。

11

  金钱的时间价值是投资存在的基础,追逐投资收益的高效用是金钱的本性,而所谓高效用就是较高的风险调整后收益率。通俗来讲,钱是既贪婪又胆小且在满世界快速飞奔寻找机会的魔兽。贪婪在于其追求高收益率,胆小在于其对风险的恐惧,快速飞奔则源于其良好的流动性和极其敏锐的嗅觉。

  我们职业投资者便是这魔兽的管理者。我们的目标是让钱的性格能够在我们的管理下尽情展现!是要让它每时每刻都在贪婪和胆小的心态下最快速的奔跑于各个投资品种之间,敏锐地寻找低风险Alpha,并且快速地决策和交易。

11

  同理, 当我们能够生产出高夏普比率的产品时,高收益风险比将同时满足金钱的贪婪和胆小的性格,嗅觉灵敏的金钱就主动会找到我们!

  据了解,大岩资本由科学投资专家汪义平博士为首的专业团队创建,是中国证券业协会会员单位、深圳市私募基金协会副会长单位,是科学投资先行者、倡导者和实践者。曾获得2015金牛奖、中金在线最具成长性私募基金管理人、2015每日经济新闻年度十佳私募、2016英华榜综合实力50强等众多荣誉,其特有“大岩定增”策略,不同其他所有的定向增发策略,广受业界关注。

  想了解大岩资本和更多科学投资专家汪义平博士相关资讯,敬请关注大岩资本官方网站和大岩资本微信公众号。

编辑: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海南之窗   南方资讯   黑龙江在线   安徽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