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乐活上饶网 > 新闻 >
 

男子车站暴打亲爹一幕疯传 俩东北貂儿姐挥拳鸣不平网友点赞

  【男子车站暴打亲爹】近日,在九台火车站,一男子车站暴打亲爹,据悉,当时,70多岁的老人坐在座椅上,在其面前,儿子对老人破口大骂。还拽起老人棉帽子砸向老人的脸部,老人用双手捂住脸部。随后,儿子又狠狠地踹了老人一脚。这一脚非常用力,踹的老人哼了一声。

男子车站暴打亲爹 满口脏话用脚狠踹老人

  近日,在九台火车站,一男子车站暴打亲爹,据悉,当时,70多岁的老人坐在座椅上,在其面前,儿子对老人破口大骂。还拽起老人棉帽子砸向老人的脸部,老人用双手捂住脸部。随后,儿子又狠狠地踹了老人一脚。这一脚非常用力,踹的老人哼了一声。

  脏口不断……上手打,上脚踢……。老父抱头坐在那无力还手还嘴……关键时刻,两名穿貂的大姐挥拳打向男子。这也算主持公道了吧…… 围观群众了解事情的经过太气人了!经记者核实,这事发生在24日,九台火车站候车大厅内。

   儿子打老子

  当时,70多岁的老人坐在座椅上,在其面前,儿子对老人破口大骂。还拽起老人棉帽子砸向老人的脸部,老人用双手捂住脸部。

  随后,儿子又狠狠地踹了老人一脚。这一脚非常用力,踹的老人哼了一声。

  “你出来干啥来了,啊!”儿子大声的训斥老人,口中还在说着不堪的脏话。

  现场已经有很多人围观。

编辑: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海南之窗   南方资讯   黑龙江在线   安徽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