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乐活上饶网 > 新闻 >
 

高招体检今起陆续开始

  原标题:高招体检今起陆续开始

  家长要重视体检表“专业报考建议”以防退档

  本报讯(记者牛伟坤)今天起至20日,2017年北京高招体检将分区在各指定医院同时进行。体检是高考的必须环节,也是志愿填报的首要考量和重要参考。身体因素直接影响着大学和专业的选择。但是,很多考生往往会对此有所忽略。体检结果会对高招录取产生怎样的影响?考生又该如何根据体检结果选择志愿专业呢?昨天,北京市体检中心副主任钱文红和北京市体检中心专项业务科科长窦紫岩做客北京城市管理广播《教育面对面》,为家长们答疑解惑。

  说到志愿和体检结果的关系,家长们关心的可能就是“体检结果是否合格、能不能上大学”、“喜欢的院校有没有特别的限制”,北京市体检中心副主任钱文红介绍,体检之后,考生会拿到一张检查表,表上会列出考生的体检结论和专业报考建议。“只要按照我们体检表出具的建议选择专业,应该就没有问题。”

编辑: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海南之窗   南方资讯   黑龙江在线   安徽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