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乐活上饶网 > 新闻 >
 

2020解锁新玩法一赶庙会,闹新春

2020年1月25日-2月8日

(农历正月初一至正月十五)

祈福新春正月庙会

国际范的马戏

传统与科幻相结合的华夏宫灯

将在根宫佛国、醉根山房隆重上演

我们诚挚邀请您共赴这场盛会!

  一座城市的庙会风俗,就是这座城市民间文化的一个缩影。中国人的乡愁情结有着中国人特定的历史烙印,也有着与其它国家不同的精神内涵。根宫佛国2020祈福新春大庙会以“喜庆、祥和、传承、创新”为宗旨,本土文化与外来多元文化相结合,传统文化与现代文化相融合,一定程度上唤起了开化游子内心深处的乡土情,也为外地游客了解开化的风俗习惯打开了一扇窗户。

正月庙会

  根宫佛国2020祈福新春庙会异常热闹,工作忙忙碌碌了一整年,春节要好好陪陪爸妈,带上爸妈一起来逛庙会吧,一起祈福美满团圆,抒发美好的祝福,感受传统文化、开化民俗及异域文化风采和韵味,体味中国不同地区过年的风俗和习惯!

首届国际马戏节

  首届国际马戏节即将在开化拉开帷幕。表演节目涵盖了滑稽小丑、舞台杂技、驯兽表演、魔术表演等马戏杂技的各个类型。热情洋溢的桑巴、搞怪有趣的小丑,让人应接不暇。马戏表演精彩纷呈,时而惊险刺激,时而唯美梦幻,时而幽默诙谐,全程无尿点。震撼力和感染力必须要去到现场才能够感受。

华夏宫灯

  华夏宫灯不夜天由传统灯展与科幻灯光秀二大版块组成,大型的布展和巧妙地设计,为游客带来沉浸式体验。传统灯展由 “盛世中国梦”系列、“春意暖开化”系列、“鼠年福满园”系列组成,祖国万里河山的秀丽景观,均呈现于眼前,火红的中国心愈发滚烫。科幻灯光秀则依托夏根文化景区厚重的汉唐建筑和文化底蕴,打造了“幻影中国梦”系列与“仙境华夏宫”系列,流光溢彩,热闹非凡,营造出一种 “火树银花不夜天,今宵尽兴不归眠”的唯美意境!

“新春笑脸全家福”摄影大赛

  你们有多久没有照过全家福了?你有多久没有哄家人开心了?根宫佛国制造了一个记录你和家人快乐时光的机会。开化根宫佛国“新春笑脸全家福”摄影大赛活动,让你在新春庙会期间发现身边的快乐与幸福瞬间。

舌尖开化

  开化本土美食,带你重温幼时的味道。开化清水鱼、开化香菇、开化板栗、开化气糕等,一道道食材都像一部作品,带你了解一座城。醉膳坊宴会厅、特色风味包厢,鹿鸣餐厅……比家更舒适的就餐环境,古法改良传统家宴味道

  根宫佛国2020祈福新春庙会是一个集逛、赏、品、尝、购、娱为一体的文旅活动,将传统文化和现代文化完美结合,浓浓的年味儿,触发开化游子的乡村印象回忆,搭建外地游客前来了解开化,了解根宫佛国的桥梁。

编辑: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海南之窗   南方资讯   黑龙江在线   安徽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