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乐活上饶网 > 新闻 >
 

同程旅行助力浙江双童山景区打造智慧旅游

“互联网+”时代使得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成为当下旅游发展的新常态。位于浙江丽水市的双童山景区发挥自身的区位,环境,资源优势,依托大数据、现代信息技术等,以服务为支撑、数据为中心、网络为基础,构建智慧景区运营中心,实现景区智能化发展。

20年,国内疫情发展对文旅产业产生深远影响,分时预约、自助购票、景区限流等成为大势所趋,为景区智慧旅游升级提出了新要求。同程文旅与浙江双童山景区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小程序第一股”同程旅行将围绕会员营销、大数据服务、分时预约、线上交易管理、现场售检票系统等方面展开工作倾力打造双童山景区智慧售票中心,助力景区实现管理智慧化、服务智慧化、营销智慧化,全力构建景区智慧旅游体系。

今年的十一国庆假期,湛蓝的天空白云缓缓飘过、高空体验类项目屹立在景区中,在如此美景背后,双童山景区已经悄然蜕变——智慧售票中心全新投入,让双童山景区不仅“秀外”更是“慧中”。

在同程旅行的支持下,多台多媒体 “屏立方”系列智能终端机落地景区,它们将承担起双童山景区无接触出行、智慧售票、多媒体宣传等功能。游客只需要输入自己的手机号,即可通过网络支付购票,入园时通过刷二维码即可入园,省去了排队购票的繁琐流程。

同程智慧票房:多维优化景区服务

同程旅行智能“屏立方”系列是一款集宣导广告及自助售票功能于一体的多功能景区终端机,每一台终端即是一个宣传窗口,不仅可以分流购票游客、缩短购票时间,还可以通过终端互动提供更好的购票体验服务。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屏立方”系列可以有效缓解景区排队购票的痛点,解决快速购票问题,进行多媒体宣传,一方面提升景区的智慧化、信息化水平,降低景区的运维成本;另外也极大地提高了景区管理者的服务水平和工作效率,同时也为游客带来全新的智慧旅游品质体验。

同程文旅相关负责人表示,多媒体智能终端机“屏立方”系列,由小程序票务、大数据平台、会员营销组成的景区赋能服务矩阵,旨在通过互联网技术和智能科技,更深层次联合景区、服务景区、赋能景区。立足景区重启下一阶段的发展契机,同程文旅智慧旅游解决方案将为景区再启程提供强大动力。

如今,同程文旅与双童山景区还有更多深入合作在持续洽谈中。未来,同程将持续利用自身优势资源,发挥自身在大数据平台运营、全域旅游营销、智慧旅游、全媒体推广等方面的优势,深耕文旅市场,通过多样化的营销方式,充分挖掘旅游热点和游客的兴趣点,大力推广双童山景区旅游品牌,提高景区的知名度,吸引更多的游客。

编辑: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 南方资讯   海南之窗   四川热线   浙江信息港   每日江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