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乐活上饶网 > 新闻 >
 

京兆刘福记北京烤鸭店入驻江西上饶,带来地道京味

提到北京烤鸭,不得不提的就是烤鸭界的头部品牌——京兆刘福记北京烤鸭。沉淀10年,京兆刘福记在全国各地开有众多店铺,全国连锁门店突破400+家,凭贴心的服务和味道,赢得众多的回头客和奖项。近日,京兆刘福记北京烤鸭入驻江西省上饶市横峰店,将地道京味带给江西人民。



红红火火的宫廷大宅门设计美学,故宫红墙面,复古国风花纹雕刻,随处可见的京城范儿。恍如来到老北京宫廷,每一个小小的细节都会让你感受到古代宫廷的奢华富贵。


为了食客们能尝到地道的北京烤鸭,京兆刘福记优选地道肥美北京填鸭,味道醇厚,每一只鸭都严格控制4-5斤左右的体重,保证了烤鸭的品质和口感。填鸭经吹气后皮肉分离风干足十几个小时,才能满足上炉条件。



京兆刘福记传承了原始的焖炉烤制工艺,师傅们饱含经验,技艺精湛,准确控制火候和时间,烤出多余油脂,烤出鸭肉清香,造就了一只只色泽红艳的烤鸭。既不破坏烤鸭自身的营养,又增强了香味和鲜味,入口酥香,肥而不腻,肉嫩俱佳。


烤鸭七分在烤,三分在片。地道的北京烤鸭,要片108刀。京兆刘福记烤鸭师傅刀工精湛,根据鸭子的不同部位,将鸭皮、鸭腿、鸭肉先后片下。这么大一只鸭子,只见师傅手起刀落下,快速地直接根据不同部位片成2盒。



片到薄厚均一的烤鸭片,香气扑鼻,油光润泽,赏心悦目,配以荷叶饼、葱、黄瓜、酱食之,腴美醇厚,回味不尽,每一口都品味出了层次感。



京兆刘福记北京烤鸭礼盒里还有一份椒盐鸭架,别看鸭骨架的肉不多,但却越啃越香,椒盐味被包裹进每块鸭骨架里,肉质有嚼劲,越吃越香,令人欲罢不能。



炎热的夏季,也没有挡住京兆刘福记北京烤鸭的开店步伐。据了解,除了江西上饶横峰店,京兆刘福记还有多家门店正在筹备开业中,敬请期待。

编辑: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